喂是kola吗

等一个晴天。

三三三三三:

今天早上看微博我也懵了一下。




先是震惊,然后质疑,最后有点难受。说不难受肯定是假的,看到首页铺天盖地的愤懑怨恨,就更难受了。我周围的同学还拿着手机,指着微博笑我,说你之前还给我吃洗脑包,你看看你,RPS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是真的。




我想了想,洗脑包吗?




如果我以前吃的是所谓“洗脑包”,那么今天的事情其实也可以轻而易举地搪塞过去了。朱一龙事业上升期,朱一龙得罪了优酷,合约情侣,故意摆拍,白宇不惜自毁堵柜门,哪一个理由听起来都很完美,逻辑严谨,也有迹可循。信吗,可以信,但毕竟信不信都是一念之间的事情。我们作为局外人,怎么想都是我们自己脑内的狂欢,真正的事实,只有当事人他们自己知道。




我知道这个时候最应该做的是安抚情绪,但是我做不到。怎么想是大家的事情,我不想带什么舆论导向的节奏,我想说的只有一句话,冷静一下,请再等一等,再等一等。




RPS圈呢,本来就是一个很玄幻的圈,更何况粉了朱一龙和白宇这两个大神仙呢。微博上白宇和那个女人的亲吻照是挺真的,但是933不真吗,小羽不真吗,小白那一身意大利牌子不真吗?




曾经信以为真的美好,我还不想就因为一个似真似假的爆料就这么轻易抹杀掉。当然我这也可能就是不撞南墙不回头,撞就撞了,如果真的是最差的结果,反正结局都一样了,我为什么不再往前走走呢?




所以,我扭头对我同学说,怎么就不能是真的?再等等看吧,等等再说。




手头还有一篇熬夜到凌晨三点码的文差个收尾,我还是会选择把尾收掉。收掉,然后继续等。




等待的过程或许会很煎熬。




但是,意难平,就算只是曾经的意难平,也总要换一个心安,不然不是一个完美的交代。不是吗?




朱一龙和白宇,我愿意给你们时间,等你们给我一个交代,也等一个晴天。

评论

热度(635)